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我校召开选派赴南召挂职干部座谈会

来源:南工新闻网 2018年12月05日 阅读量:


本网讯(特约记者 郭兴华 12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全省校地结对帮扶推进会精神暨选派赴南召挂职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邢勇,校长刘荣英,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副校长陈世云出席会议。会议由秦鹏鸣主持。

邢勇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推进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安排,扛稳抓牢校地帮扶这份政治责任。二是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聚焦校地结对帮扶的主业,选准突破口、突出重点、务求实效。三是挂职干部到南召后要尽快熟悉情况、站稳脚跟,与挂职部门做好对接,做好帮扶;要切实发挥好高校教师的优势,做出成绩,做出成效。四是挂职干部要展示我校干部良好形象和专业优势,俯下身子干实事,严于律己,遵纪守法,给我省扶贫事业添光添彩。

刘荣英指出,一是“精准扶贫”是政治任务,学校作为地方性应用型大学,以服务南阳社会经济的发展为己任,结对帮扶南召,责无旁贷。二是扶贫工作要在结合当地工作实际,立足于产业扶贫、项目带动,实现贫困人口就业,从而增收致富。三是教师要在走向社会、融入地方中提高教学水平,增强科研能力,挂职干部要起好带动作用。四是挂职干部要通过调查研究,切实为南召县的脱贫工作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秦鹏鸣、陈世云分别就做好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讲了意见,提出了要求。

我校五个帮扶项目组负责人分别就智力帮扶、科技帮扶、培训帮扶、人才帮扶、产销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建议作了汇报。

赴南召挂职的5名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到地方工作后,将以实际行动为南召脱贫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校对/肖邓华  摄影/刘嘉诚  编审/罗新宇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