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我校选派五名干部到南召县挂职

来源:南工新闻网 2018年12月05日 阅读量:


        本网讯(特约记者 郭兴华12月3日上午,我校选派干部赴南召挂职见面会在南召县扶贫办举行,南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苗保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范书强,我校副校长陈世云,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董豪出席。见面会由南召县校地结对帮扶办公室副主任袁庆华主持。

 

苗保旺代表南召县对我校选派干部挂职锻炼表示欢迎,他指出,选派干部挂职是助推南召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南召将对挂职干部做到政治上信任、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他要求,各单位要给挂职干部提供较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加强与挂职干部的沟通,充分发挥好高校教师的作用,助力南召脱贫工作的顺利完成。

范书强宣读了南召县委组织部关于五名同志任职的通知。

陈世云指出,挂职干部到新单位后,一是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二是要俯下身子、沉下心、做实事,真正参与到南召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去。三是发挥好双方的桥梁纽带作用,助推南召的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双方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四是要求挂职干部围绕帮扶项目,主动作为,务求实效。

电商学院教师党政军代表我校挂职干部做了表态发言,感谢南召县和学校提供的挂职锻炼平台,表示要抓住机会多学习,静下心来干实事;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做出一些成绩。(校对/编辑 肖邓华  审核/罗新宇)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