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我校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南工新闻网 2018年12月18日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雨轩 王虎 学生记者/白云12月18日上午,我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校领导和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在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统一收看,其它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师生在本单位观看。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致敬改革开放,致敬我们共同奋斗的40年。

在观看完大会盛况直播后,大家表示,40年改革开放,给我们提供了许多弥足珍贵的启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改革开放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这些经典的语句让我们难以忘记、催人奋进。“三大里程碑”“改革开放40年的十个‘始终坚持’”“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的九个‘必须坚持’”这些内容让我们对改革开放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和认识。“在改革开放大潮中,我们将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而努力奋斗。”不少师生信心满满。

(编审/校对  罗新宇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