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校领导前往扶贫点调研帮扶工作

来源:南工新闻网 2019年01月02日 阅读量:


本网讯(特约记者/江军辉2018年12月27日,副校长肖泽昌带领校学生处、财务处、国资处、团委、心理中心负责人到淅川县老城镇陈岭村调研扶贫工作,淅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林森以及老城镇政府、陈岭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员参加调研。

肖泽昌一行听取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对淅川县以及老城镇党委政府对学校驻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驻村帮扶予以肯定。他说,扶贫是最大的政治,学校一定全力支持开展好驻村帮扶工作。他要求,学校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把学校与陈岭村合作开展的项目尽快实施,要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好活动。

肖泽昌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陈岭村扶贫车间、安全饮水和文化广场等项目。(编辑/校对 王虎 审核/罗新宇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