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校领导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南工新闻网 2019年01月07日 阅读量:


本网讯(特约记者/江军辉1月4日,副校长张伟带领教务处、实验设备处、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到淅川县老城镇陈岭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老城镇政府领导、陈岭村两委班子成员以及驻村工作队员参加。

张伟实地查看了陈岭村扶贫车间、饮水安全和文化设施等项目,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他对淅川县委县政府、老城镇党委政府及村两委班子对驻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驻村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驻村工作底子清、思路明、成效明显。

张伟表示,学校是驻村工作队的坚强后盾,要充分发挥学校的智力优势,在乡村规划、旅游发展、电商扶持等方面为陈岭村提供支持,提前谋划学校支持的项目,早日实施并发挥作用。(编辑/校对 王虎 审核/罗新宇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