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我校召开领导干部集中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南工新闻网 2019年01月07日 阅读量:


本网讯(特约记者/姚晓伟1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对做好2019年领导干部集中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进行安排和培训。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校纪委书记许建辉等出席会议并作有关工作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即时报告制度的通知》、《关于印发河南省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查核结果处理案例选编的通知》、贯彻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的有关精神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提醒卡等事宜,并对学校做好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校党委高度重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领导干部要从严从实抓好填报、录入、审核、上报、查核、处理等环节工作,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接受组织监督。

会议指出,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是加强作风建设、严格干部管理的制度规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从实管理干部、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重要举措。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已成为领导干部信念是否坚定、德行是否优秀、品行是否端正的重要衡量指标,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领导干部是否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已经上升到“是否对党忠诚老实”的要求,也是检验领导干部政治品格的试金石。

会议要求,作为领导干部,一定要从思想上切实提高对个人事项报告工作的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有关文件资料,仔细研读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提醒卡,确保填报的内容规范、准确、完整。

会议还指出,学校将进一步明确相关工作措施,对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告,不如实报告或隐瞒不报的,根据情节轻重和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编辑/校对 王虎 审核/罗新宇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