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校领导深入驻村帮扶点慰问

来源:南工新闻网 2019年01月18日 阅读量: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军1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校纪委书记许建辉带领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处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到驻村第一书记帮扶点——淅川县老城镇陈岭村,代表校党委看望扶贫工作人员,慰问帮扶村群众。

秦鹏鸣一行首先来到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情况,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争取早日脱贫致富。随后,他们还实地考察了陈岭村扶贫车间、避险解困等项目,在陈岭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介绍。

秦鹏鸣对我校驻村扶贫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扶贫路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一是摸清了底子,明确了发展思路;二是围绕优势,改善了村容村貌;三是精准扶贫,推动了新型经济发展。他强调,下一步的工作任重道远,要结合短线、中线、长线发展思路,继续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以党建促发展,带领群众共同致富,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他表示,学校是驻村工作队精准扶贫路上的坚强后盾,一定会做好后勤保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编辑/校对 王虎 审核/罗新宇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