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社旗北杨庄村来校感谢驻村书记帮扶

来源:南工新闻网 2019年01月16日 阅读量: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军1月15日上午,社旗县李店镇北杨庄村“两委”班子成员一行3人为学校送来一块特殊的匾额,表达对学校过去给与该村帮扶的深深谢意。

匾额中写道:“办产业兴教育,扶贫扶志,精准扶,结对帮,恩情永不忘。”3年来,在学校的驻村帮扶下,该村党的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有了很大提升。学校还资助20余万元,给村里建起了教学用房,并帮助村里建起了无公害蔬菜大棚、面粉加工厂等,壮大了村集体经济,产业结构得到了优化调整。

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与北杨庄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时表示,虽然扶贫工作队完成了帮扶任务,但学校会继续关注并支持北杨庄村的发展,为乡村振兴、脱贫奔小康贡献力量。(编辑/校对 王虎 审核/罗新宇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