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动员部署会

来源:南工新闻网 2019年06月20日 阅读量:



    本网讯(特约记者/曹辉6月18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邢勇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主持会议。

会议就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总体安排作了解读,就建设计划、方法步骤、建设标准、时间要求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直属党组织要明确任务、摆正位置、确定建设目标;通过科学设置支部、科学选配党支部书记、委员、提供经费保障等途径实现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进一步规范、指导支部工作,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通过以抓好党建工作落脚点、推动立德树人、发挥“两个作用”、创建“四型”党支部、培养支部特色亮点、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建立激励机制等方面实现创优。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确保工作任务逐条逐项落实;夯实责任,持之以恒地坚持标准牵引,抓好督促检查;注重统筹指导,把握工作的重点、力度和节奏,利用网络优势、创新支部工作、扩大社会影响,确保我校“两化一创”的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还对学校上半年基层党建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编审/罗新宇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