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并观看专题记录片《初心永恒》

来源: 2019年09月29日 阅读量:

 

   本网讯(特约记者/曹辉 张霄)9月27日,机关第一党总支在中込会馆报告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机关第一党总支委员刘书营作《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做合格党员》的讲座,全体党员参加。

刘书营围绕作风与作风建设的内涵,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要求机关第一党总支全体党员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正视存在问题,持续强化作风建设。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记录片《初心永恒》。《初心永恒》以翔实的史料和珍贵的镜头,展现了中原大地的英雄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更加深刻地明白了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始终铭记“无论走多远,都别忘了来时的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看齐找差距,以更忘我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