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办

来源: 2019年10月23日 阅读量:

南阳理工学院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办

本网讯(学生记者/林晓宇 周永康1022日,我校第43期党员发展对象、基层党务骨干、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毕业大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邢勇,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纪委书记许建辉,建行南阳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邬荣平,校党校校务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开班典礼,第43期党员发展对象、全校基层党务骨干、科级干部参加开班仪式。许建辉主持开班仪式。

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培训班拉开帷幕。秦鹏鸣首先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全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刻,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基层党务骨干、科级干部培训班,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向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两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培训学习的自觉性。举办党校培训是党员干部个人发展的需要、是提高大家政治素质的需要、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需要、是促进事业发展的需要,通过培训帮助大家不断完善知识结构,开拓创新思维,提升素质能力,更好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跨越。二是积极学习,务求学习培训的实际效果。作为党员发展对象,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要理论联系实际,牢记使命宗旨;要坚持日常学习,贵在持之以恒,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自身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社会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许建辉就本次培训的时间、内容、目的、要求等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邢勇为全体学员作第一课的培训。他分别从“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个方面向学员们深度剖析了“四个自信”的基本内涵与历史背景,引导学员们深刻理解“不忘初心”,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据悉,本期培训为期1周,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大学生党员应具备的能力素养等内容。(摄影/韩柳柳  李想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