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南工新闻网 2019年12月09日 阅读量:

本网讯(特约记者/曹辉)按照《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6日,南阳理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灵军,成员魏春民、常江伟同志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邢勇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邢勇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他指出,校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聚焦会议主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制定整改措施,为开好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邢勇代表校党委班子做检视剖析,深入检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落实。与会人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直面问题不回避、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效果。

李灵军代表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对南阳理工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会前准备充分,发言材料全面,剖析透彻深刻具体。二是检视问题到位,按照兰考标准,通过找工作中的短板、弱项,体现了中央要求,回应了师生关切,态度诚恳。三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出于公心,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增强党性的效果,开出了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工作中,一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落实,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二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提高整改工作标准,解决好复杂问题,注重调查研究,利用群众智慧。三要过好双重组织生活,指导基层党组织开好民主生活会。

邢勇代表学校党委对省委指导组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南阳理工学院领导班子按照省委要求和指导组指导,根据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认真总结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解决实际问题、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切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广大师生员工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积极成效,努力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南工篇章,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以新的工作实效体现忠诚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编辑/丁欢 审核/高芳放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