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指导组对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总结评估

来源:南工新闻网 2019年12月27日 阅读量:

本网讯(特约记者/曹辉)12月26日下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王明玉、常江伟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评估总结。评估工作包括现场测评、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等环节。

现场测评重点就学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总体评价,部分校党委班子成员、各直属党组织、各部门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教师代表200余人参加主题教育情况测评。与会人员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填写主题教育测评表。在座谈环节,政协委员、教师、学生代表分别参加座谈,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参加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和收获,并就如何深化学校主题教育效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导组还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实地查看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王明玉指出,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是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指导组通过开展随机测评、座谈听取意见、实地察看、查阅材料等方式,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及成效进行综合研判,作出全面评估。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贯穿”,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下一步,学校将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总结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和经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编辑/丁欢 审核/高芳放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