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集中培训班学习

来源: 2020年08月19日 阅读量:

(特约记者/丁欢,黄奇瑞817日下午,河南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集中培训班以线上形式举行了开班仪式,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作开班动员,并做首场辅导报告,我校校领导在第一会议室集中学习。

孔昌生以《忠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汇聚中原更加出彩的磅礴力量》为题,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形成历程、科学内涵及如何践行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阐释深刻、内涵丰富,对于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领导、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着深刻的指导意义。

孔昌生最后在报告中指出,广大领导干部要笃学细悟,做学习创新理论的表率;立己修身,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聚才兴业,做敬才爱才用才的表率;躬身入局,做践行组织制度的表率;补短强弱,做提升治理能力的表率,全面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落细。

培训期间,参会的校领导全心投入,认真聆听、记录,学习氛围浓厚。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孔昌生的辅导报告内容丰富,站位高远,具有很强的引领性和指导性。

据悉,本次培训班由省委组织部主办,河南干部网络学院承办,为期12天,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历史性成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