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集体廉政谈话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会议

来源: 2021年04月26日 阅读量:

4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集体廉政谈话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依法治校办公室、机关党委、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秦鹏鸣指出,廉政谈话是从严治党的要求,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及时了解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督促其履行“一岗双责”政治责任的常态化教育监督手段。通过廉政谈话切实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守住纪律和规矩的第一道防线。

他从增强“八种意识”、形成“四个氛围”等方面,为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本领意识、担当作为意识、严的意识、危机意识、自律意识、带头意识;形成学的氛围、风清气正的氛围、干事创业的氛围和争创一流的氛围。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秦鹏鸣分别与七个分管和联系单位中层正职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