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对2020年提任科级干部进行试用期满考核的通知

来源: 2021年09月15日 阅读量:

各直属党组织: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任职试用期暂行规定》和学校有关要求,为全面、客观、公正、准确地考核新提任科级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履职尽责等情况,经研究决定对试用期满科级干部进行考核,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核原则

坚持党管干部,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

二、考核对象

2020年学校提任的试用期已满的科级干部,具体名单见考核方案已发组织部OA,见南理工组〔2021〕31号

三、考核内容

主要考核试用期干部德、能、勤、绩、廉情况,同时考核其是否胜任现职情况及存在的主要缺点和不足。

四、考核时间

2021916日至18日。

五、组织领导

考核工作在校党委领导下统一进行,成立22个考核组,具体负责对相关单位试用期满科级干部实施考核(详细分组见考核方案)。

六、考核程序和方法

试用期满考核主要采取个人试用期满工作总结、民主测评、个别谈话、书面征求纪委意见等方式综合进行。

1、试用期满工作总结。对照岗位职责和考核内容,认真总结一年来的思想和工作情况,撰写试用期满思想工作总结和五个方面亮点工作,考核工作结束后,提交考核组。

2、民主测评。参评人员范围是考核单位全体教职工,考核组将《试用期满干部考核征求意见表》(附件2)、《试用期满干部考核政治表现专项测评表》(附件3)、《试用期满干部考核作风专项测评表》(附件4)提前发给参评人员(注意区分AB票),填写完成后交考核组统计汇总。汇总表一式两份,由考核组组长和成员签字后,其中一份与评议表原始材料密封,密封后由考核组组长和一名成员签字。

3、考核谈话。考核谈话以个别谈话方式进行,参加谈话的人员范围是所在单位科级以上干部、骨干教师。谈话人员不少于20人,若单位人数少于20人,谈话人员应为单位全体人员和相关单位人员。考核组提前将谈话提纲印发给谈话人员,谈话人员根据谈话提纲对本单位试用期满科级干部进行客观评价。

4、书面征求意见。由党委组织部统一进行。

5、撰写试用期满考核材料。考核组根据考核情况提出考核建议,并撰写XX同志试用期满考核材料,由组织部统一汇总后提交校党委会研究并确定考核结果。

6、材料报送。考核结束后,各考核组于92618:00前将相关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党委组织部(行政楼211室)。联系电话:0377-62071397,电子邮箱:nyistgbgz@163.com

七、考核结果运用

干部任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任用,任职时间从试用任职时间算起;经考核不合格的,延长其试用期或免去其试任职务。

八、纪律监督

为保证试用期满干部考核工作的公开、公正、客观、真实,考核人员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考核程序进行相关工作。考核期间,广大师生可以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向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反映考核对象德、能、勤、绩、廉以及在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人事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有凭有据,以便调查核实。

党委组织部:

电话:0377-62071366,邮箱:nyistgbgz@163.com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电话:0377-62233895,邮箱:ngjw@163.com



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1915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