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暑期干部培训的通知

来源: 2023年07月10日 阅读量:


各直属党组织,校内各单位: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南阳市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要求,拟组织开展2023年暑期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校领导、现职中层干部

二、培训目标

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校干部实现从想干”“会干实干”“善为的作风转变和能力提升,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716日至21日。

地点:南阳干部学院(南水北调干部学院),716日下午15:30统一在学校北大门乘车。

四、培训方式

依托南阳干部学院,采取专题辅导、分组讨论和现场教学等形式进行培训。

五、有关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高质量开展干部教育培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培养造就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途径,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做带头学、认真学、深入学、持久学的表率,各单位要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参训对象要结合本职工作,思考最希望解决的问题,带着问题参训。

(二)注重学用结合。参训对象要把学到的知识用于当前学校的工作实际,深化综合改革,破解发展难题,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结束返校后15天内,将学用结合报告电子版发送至nyistgbgz@163.com,供校领导班子决策时参考。科级干部培训由各单位结合工作需要自行组织安排,培训时长不少于3天,开学后将培训开展情况报党委组织部(行政楼211室)。

(三)遵守培训纪律。严格遵守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训的,中层正职由党委书记和校长分别审批,中层副职由党委副书记和分管校领导分别审批,各单位请将参训人员名单于711日中午12:00前报党委组织部邮箱nyistgbgz@163.com,书面请假手续报行政楼211室。


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3710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