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全省定点帮扶工作中再创佳绩

来源: 2023年08月18日 阅读量:

特约记者/尤龙飞近日,省乡村振兴局公布了2022年全省定点帮扶工作成效后评估有关情况,我校在2022年度定点帮扶工作成效后评估中,综合评价获得“好”的等次。

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校领导多次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实地调研、指导学校各单位积极参与、协同配合、精准施策,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在智力帮扶、人才帮扶、产业帮扶、消费帮扶等方向持续发力,全面推进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一年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部署,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倾心倾力帮扶,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为帮扶地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农业强国作出更大贡献。(校对/黄奇瑞 审核/丁欢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