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校党委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 2024年03月11日 阅读量: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坡)3月7日,我校在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召开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中层正职和主持工作的副职参加评议,教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科级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安士伟主持。


会上,我校19个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重点围绕履行党建责任、以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2024年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安书记结合实际,逐一进行点评,评出优点、点出不足、提出要求,指明方向。通过述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展示了良好形象,亮晒了特色和问题,实事求是,切中要害,真正起到了总结工作、查找不足、交流经验、明确方向、振奋精神的目的。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19个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测评。

最后,安士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各直属党组织扛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师生锐意进取、实干拼搏,取得了新成绩。这些成绩,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些成绩的取得,说明我们在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促进了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关于进一步做好今年基层党建工作,安士伟强调,要抓住党建的核心点、着力点和支撑点。抓党建核心点,就是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增强政治领导力、思想凝聚力和贯彻执行力,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育强国要求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抓党建着力点,就是要持续夯实基层组织,深化机制建设、创优争先和党建业务双融双促,要找准抓手,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等4项活动,持续探索多样化党建+,+党建,进一步凝练党建特色品牌,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党建工作水平抓党建支撑点,就是要压紧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切实树牢责任意识、形成工作合力、创新工作方法,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共同构建党委全面领导、组织部牵头协调、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基层单位有力推动的基层党建新格局,深入宿舍、教室、食堂,向基层的干部师生问计,形成工作闭环,切实提高我们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