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建党100年来河南党的建设与经验” 征文活动通知

来源: 2020年08月12日 阅读量:

各党委、党总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总结建党100年来我省党的建设的历史进程,重点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根据省党建研究会《“建党100年来河南党的建设成就与经验”征文活动通知》有关要求,为深入做好经验总结,经研究,我校拟以项目形式推动工作开展,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条件和数量

  各直属党组织务必做好把关,确保研究坚持正确方向。

  本次立项不设上限,各直属党组织至少组织申报一个项目。

  二、立项依据和范围

  立项依据和范围依照省党建研究会《“建党100年来河南党的建设成就与经验”征文活动通知》(见附件1)规定执行。

  三、报送材料与时间安排

  各直属党组织(以直属党委、党总支为单位统一上报)务必于8月28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将立项申报有关材料报送至党委组织部(行政楼119室)。须报送的材料包括:

  1.《南阳理工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建其他项目立项申请书》(见附件2)纸质版1份。

  2.《南阳理工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建其他项目立项汇总表》(见附件3)纸质版1份。

  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至nylgzzb@163.com。

  联系人:张坡 电话:0377-62071363

  四、其他说明

  1.项目时间进度安排要根据《“建党100年来河南党的建设成就与经验”征文活动通知》执行。

  2.学校将对申报项目进行直接立项,适时进行督促,结项时将组织专家进行验收。除省党建研究会评奖外,学校将根据项目结项情况进行校内评奖。



  附件:1、省委党建研究会《“建党100年来河南党的建设成就与经验”征文活动通知》

  2、南阳理工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建其他项目立项申请书

  3、南阳理工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建其他项目立项汇总表


                                    党委组织部

                                    2020年8月11日


附件:

附件1省委党建研究会“建党100年来河南党的建设成就与经验”征文活动通知.pdf

附件2-南阳理工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建其他项目立项申请书V2.doc

附件3-南阳理工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建其他项目立项汇总表V3.xlsx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