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关于2020年厅处级干部健康检查的通知

来源: 2020年09月11日 阅读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保健委统一安排,现将2020年厅处级干部健康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0917日至19日,每天早上700开始。具体安排见附件。

二、体检地点

南阳医专一附院(车站路与中州路交叉口东南角)

三、体检须知

1.请携带身份证到南院医技楼四楼前台登记后,领取指引单,根据体检流程,到相关科室检查。

2.体检时全程佩戴口罩。

3.体检前3天保持正常清淡饮食,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早上不要饮食,保持空腹8-12小时(不进食、不喝水、不嚼口香糖)。

4.拟做泌尿生殖系统彩超和尿检项目的,尽量早起不要排小便。

5.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患者,受检日不要停药,携带平时服用的药物备用,空腹项目检完后便于及时服用。

6.拟在半年内怀孕的夫妇,请勿做X线检查;怀孕或者可能已经怀孕者, 请预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阴超及妇科检查。

5.体检完毕后将指引单交体检办公室。

6.医院备有早餐,空腹项目做完后可到体检办公室领取餐票并到指定地点就餐。

四、注意事项

1、各单位要提前通知本单位处级干部按照时间安排和体检须知,按时参加健康检查。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2、今年新提拔的52名副处级干部,因市委组织部批复晚于体检名单上报时间,暂不参加本次体检,具体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 芳  15938867629    黄奇瑞 13333638066    冯 旺 13837768187

附件:12020年厅处级干部体检时间安排表

  2、市直机关干部体检须知及流程


               党委组织部  校医院

                                 2020911


附件:

附件1 2020年厅处级干部体检时间安排表.doc

附件2 市直机关干部体检须知(医专一附院).doc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