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关于进一步落实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要求和在线参加“四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 2020年09月30日 阅读量:

各直属党组织: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参加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线学习人员范围

参加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的人员范围为我校科级以上干部和管理岗科员。

二、在线学习要求

根据相关要求,我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每年需完成50个学时以上。

我校科级干部和管理岗科员为测试学习,不参加考核,暂不记录学时,各位学员可先熟悉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流程。

三、在线参加“四史”知识竞赛相关要求

1013日前,我校参学学员需在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测试”—“四史”知识竞赛栏目完成自主考试,每人3次答题机会,随机抽取试题,每套试题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个人排名取个人最好成绩,相同分数答题时间越少,排名越靠前,考试成绩计入个人网络培训档案,参赛人员可在答题平台自助打印官方证书。

四、学习方式

网络学院网址为:https://www.hngbwlxy.gov.cn

学员登录后可在电脑端进行在线学习,或者扫描网站(河南干部网络学院)首页二维码下载手机、平板客户端在移动端进行学习,两个客户端学习进度同步记录。

学员无需注册,我校中层以上干部用户名和密码已通知本人,科级干部和管理岗科员用户名:本人手机号,初始密码:Nylgxy666。登录后可修改密码,学习使用请参考《学员操作手册》。

五、相关要求

1.在线学习情况是考核领导干部年度述学情况的重要内容。省委组织部建立干部网络培训电子档案,将定期对各单位学习情况进行督促、通报。校党委组织部将定期统计并公布学员学习情况。学时任务完成情况与学员年度考核、评优评先相挂钩,无故不参加培训、达不到学时任务要求的,年度考核不得定为优秀等次。各直属和基层党组织学员学习情况和在线参加竞赛情况,作为各单位完成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依据纳入年度目标考核。

2.学员必须强化政治意识和学员意识,主动上线学习,认真按照组织要求完成学习任务。要高举党的旗帜,自觉维护党员干部形象,不得在网络学院发布或链接违反党纪条例和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得出现危害网络学院安全的行为,对违反有关纪律法律规定的,视情节由责任部门予以处理。

3.学员不得找人代学,一经发现,给予批评教育。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学习的,学员需向校党委组织部提交书面情况说明,由校党委组织部向省委组织部请假。对弄虚作假的,按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如有疑问,请与校党委组织部姚晓伟老师(0377--62071365)联系。


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930



附件:

关于进一步落实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要求和在线参加“四史”知识竞赛的通知(南理工组〔2020〕93号).pdf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