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党员教育纪录片《南阳史话》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来源: 2023年04月26日 阅读量:

各直属党组织:

为进一步提升南阳在全国、全省的影响力和美誉度,用文化软实力来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中共南阳市委与央视联合摄制了大型党员教育纪录片《南阳史话》。该片共分四集,每集30分钟,纪录片采取故事讲述、专家点评及情景再现等表现手法,融入现代党建元素,论述南阳官德文化中的精神内核,全面提升南阳官德文化思想性和系统性,为党员干部补好“精神之钙”进行有益探索,该片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也是我市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两年之际央视的重要展示;为认真做好《南阳史话》学习宣传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认真组织收看。《南阳史话》将于427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第九频道(CCTV-9)晚间央视黄金时段7:22档首播,连播四天,每天播出一集,每集30分钟;央视频提供节目下载,各直属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组织集中收看《南阳史话》。

二要广泛宣传发动。各直属党组织要把《南阳史话》节目作为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及时在广播、报刊、公众号、视频号进行广泛宣传和播发,确保广大党员普遍受教育。

三要开展学习研讨。各直属党组织要把学习《南阳史话》作为党内主题教育和推进五星党支部创建的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开展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对表、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高质量建设南阳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组织保证。

各直属党组织要将关于该片的优秀评论、心得体会及时报送党委组织部电子邮箱内,党委组织部将筛选部分优秀文章在南阳日报进行集中刊发。各直属党组织宣传学习情况请于58日前报党委组织部(行政楼211室)。

联系人:黄奇瑞、冯旺       电话:62071397

电子邮箱:nyistgbgz@163.com



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3426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