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邢勇: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推帮扶村脱贫

来源:南工新闻网 2018年09月12日 阅读量: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稳9月11日,校党委书记邢勇、校纪委书记许建辉赴我校帮扶贫困村——淅川县老城镇陈岭村深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了解指导我校选派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

在陈岭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邢勇与老城镇有关负责同志、村两委干部和我校驻村工作队成员就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座谈。驻村第一书记江军辉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多措并举推动精准扶贫、落实农村基础制度、办好惠民实事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驻村近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及存在的主要难题。

邢勇对我校驻村工作队所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要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以高质量的党建推进引领陈岭村全面发展,切实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要摸清政策,制定配套激励措施,做好思想工作,切实激发群众自身脱贫的内生动力;要重视谋划,发展好集体经济,将帮扶措施做细做实,真正为群众做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要充分利用学校在科技、人才、技术、电商等方面的优势,加强合作,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最后,邢勇就学校拟扶持陈岭村用于公益事业的资金与参加座谈会的相关人员交换了意见。他强调,公益项目一定要从实际出发,找准定位,认真规划,将前期工作做细、做实。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把陈岭村的脱贫工作作为一种义务、一种责任,全力以赴支持、指导、帮助驻村工作队做好扶贫帮扶工作。(校对/王虎 编辑/罗新宇 审核/高芳放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