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校党校第4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

来源:南工新闻网 2018年08月17日 阅读量:


   本网讯(学生记者/杨静伟 金吉以 卢灵茜10月16日,校党校第4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毕业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校纪委书记许建辉出席开学典礼。校党校校务委员会成员参加开学典礼。552名学员参加学习。

 

秦鹏鸣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是从严治党,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质的需要,也是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需要。他向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二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自身素质;三要坚持日常学习,贵在持之以恒。他希望,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这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活动延伸下去,不断丰富自己,提升自己,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自身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社会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许建辉主持开班仪式,并就培训时间、内容、目的、纪律要求和考核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和强调。

电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逯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历次代表大会纵览党史”为题为培训学员们上了第一课。

本期培训将于10月26日结束,共10天。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大学生党员应具备的能力素质等。(摄影 学生记者/魏海龙 马百春 刘鑫茹 编辑/校对 王虎 审核/罗新宇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