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校长刘荣英到南召县推动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南工新闻网 2018年11月20日 阅读量:

      

         本网讯(特约记者/郭兴华11月16日,校长刘荣英、副校长肖泽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南召县就推动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组织召开座谈会,深入企业,提出解决扶贫有关问题的对策与建议。南召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游金会,县政协党组书记张三让,副县长李哲等陪同参加。

在座谈会上,南召县领导详细介绍了该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希望我校能在南召产业发展中进一步提供人才支撑和科技帮扶。

刘荣英充分肯定了前期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并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校地帮扶工作。学校作为南阳人民自己的大学,将发挥好自身的人才和科技优势,不遗余力做好南召县的结对帮扶工作;二是要切实围绕南召实际需要,选准突破口,精准开展帮扶工作;三是要瞄准学校内部的消费市场,推进南召县农副产品进校园;四是要依托电子商务学院网上销售平台,提供营销服务,拓展销售渠道,推介南召特色农产品,培育特色品牌;五是要建立工作对接、推进机制,确保帮扶工作有序顺利推进,明确帮扶责任单位、层层压实责任,出真招、见实效。

在南召县舒心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我校电商学院能帮其打响品牌,拓宽销路。刘荣英表示,学校将为企业提供人才培训,加强平台建设,做好电商扶贫。

在汇融电商物流产业园,刘荣英对该园发挥电子商务和互联网+现代物流的优势,搭建供销平台,形成电商企业的集聚区,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模式予以肯定。她指出,学校电商运营团队可以与产业园形成合作,探索电商扶贫的新路子。

 

在台湾华扬龙生科技产业园,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理念,希望能与我校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开展捐资助学、共建院士工作站等工作。刘荣英表示,产业园可以依托我校生化学院、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的科研团队共建实验室,形成人才互助;借助电商学院网上销售平台,帮助企业积极布局线上网络渠道;助力南召打造中国“酵素之都”。(校对/王虎 编辑/罗新宇 审核/高芳放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