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来源:南工新闻网 2019年01月15日 阅读量:


本网讯(特约记者/曹辉 学生记者/王贵娜1月14日,2018年度校党委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参加会议。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专职组织员列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主持会议。

会上,18个教学院部党组织书记重点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以党建促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校党委书记邢勇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所做的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树立院级党组织主体核心地位,担当起党组织主体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关于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全面谋划、系统推进,重点抓好五大工程建设,一是抓好高质量党建工程,党建的本质是政治建设,要抓基础,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抓好多元化人才培养工程,做好教师、学生的双培养;三是抓好内涵发展提升工程,树立顶层思维,做好顶层设计,提升核心竞争力;四是服务社会深化工程,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推动校地校企合作向更加深入、更加实质迈进;五是内部治理优化工程,要结合学校实际,加大力度,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构建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有利于高质量发展的内部办学体制机制。

秦鹏鸣强调,一要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党委核心领导意识,要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做,当成学术来研究。二要对照党建要求做好年底总结工作;三要围绕五大工程建设,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在形成系统上下功夫,在形成闭环上下功夫,在形成实效上下功夫,在形成品牌和亮点上下功夫,把立德树人和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谋划好2019年工作。

述职完成后,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和现实表现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和目标管理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测评。(摄影/校对 王虎 编辑/罗新宇 审核/高芳放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