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省委考核组对校领导班子省管干部进行2018年度综合考核

来源:南工新闻网 2019年03月20日 阅读量:


本网讯(记者/王虎 学生记者/周永康)根据省委统一安排,3月29日,以省委组织部副处长顿海强为副组长的省委第八考核组来校对校级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2018年度综合考核。我校在领创空间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综合考核测评会议。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省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辖市以上民主党派负责人及师生代表等7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刘荣英主持。

顿海强介绍了此次年度综合考核的改进和完善的内容。就做好考核工作,他讲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充分发挥考核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中的基础和导向作用,在党的领导、办学方向、人才培养和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指挥棒”作用。二是明确任务要求。要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树立鲜明的学的导向、严的导向、干的导向。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对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好自己应尽的责任;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从全省发展大局出发,从党性原则出发,认真负责地行使权利,真实表达个人意愿,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作出公平公正的评价;要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从讲政治的高度,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关心、支持这次考核工作,坚决抵制各种非组织行为和不正之风。

校党委书记邢勇代表校领导班子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述职。他指出,在上级党委、政府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改革,同频共振,切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高质量,奋笔书写了内涵建设、特色发展的新篇章。邢勇从三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一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二是牢牢把握第一发展要务,各项工作蓬勃发展;三是存在的不足和2019年工作打算。他表示,2019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高质量发展,围绕“省委巡视整改落地见效、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技支撑服务”等重点工作任务,攻坚克难,精准发力,持续推进学校内涵、特色和创新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南工力量。

参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还通过知识测试、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重点了解了我校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等。(摄影 学生记者/杨静伟 校对/王虎 编审/罗新宇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