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南阳市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南工新闻网 2019年04月03日 阅读量:


本网讯(特约记者/曹辉 学生记者/周永康 常梦梦4月2日,南阳市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会议中心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恒德、市委副处级组织员赵中和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到会致辞。

会议对近年来全市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按照省委组织部对发展党员工作提出的新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就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做出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在发展党员工作中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把程序、严格标准、确保质量,加大在重点群体中发展党员的工作力度,进一步优化全市党员队伍结构;广大基层党务工作者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转变作风,努力把我市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党的建设高质量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我校党委组织部、卧龙区委组织部、西峡县委组织部、淅川县委组织部、南阳医专组织部、河南工院组织部6个单位代表分别结合本单位就发展党员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城乡一体示范区、高新区、官庄工区、鸭河工区组织人事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南阳市有关高校和企业参加会议。(摄影 学生记者/伍启鹏 编辑/王虎 校对/鲜中华 审核/罗新宇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