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市委组织部编办领导来校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南工新闻网 2019年04月03日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雨轩 特约记者/曹辉4月2日下午,南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恒德、市委编办主任王书祥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党建及编制工作。校党委书记邢勇、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参加调研。

邢勇代表校党委对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领导到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重点围绕学校人才引进、校区建设,提升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力、凝聚力等方面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设想,并希望有关部门考虑高校工作实际,把南阳理工学院当成南阳亮丽的名片,在有关工作中予以统筹谋划,考虑学校事业可持续发展问题,支持建设好南阳理工学院。

秦鹏鸣还就我校党建工作具体做法、机构领导干部和教师编制、业务岗位与管理岗位分类管理、干部激励机制建立及交流等问题作了汇报,并表示要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推动事业发展高质量,真正培育出我校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优势。

  李恒德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建工作成绩,认为我校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他要求,要认真分析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和短板问题,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大抓基层组织建设、大抓支部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市委组织部将积极主动支持学校工作,采取各项措施,真正把工作抓到位,为南阳理工学院事业更加出彩做出贡献。

   王书祥还就学校机构编制有关问题讲了意见。

学校党委工作部门、校纪委和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摄影/校对  雨轩  审核/罗新宇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