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我校召开省委巡视整改方案落实动员会

来源:南工新闻网 2019年04月09日 阅读量:


本网讯(记者/王虎 学生记者/周永康 澹亚坤4月9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召开省委巡视整改方案落实动员会。校党委书记邢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校长刘荣英主持会议。校领导秦鹏鸣、张伟、肖泽昌、陈世云、张世海、许建辉、周礼春出席会议。

会议对《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落实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作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刻领会巡视整改工作对学校长远发展的重大意义,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全面规范和提升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和推动南阳理工学院内涵发展和事业发展高质量。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学校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要对照整改方案要求,坚持从严从实、点面结合,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时间表,压实整改责任,逐项制定整改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要举一反三,研究制订出一整套可操作、执行、考核和量化的标准,并长期坚持;要规范整改过程,全校上下要紧急动员,迅速行动落实,按时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3月14日,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校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当日下午,校党委立即召开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围绕巡视反馈意见,逐条梳理逐项分解,明确责任分工和整改要求;各相关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积极落实整改要求,研讨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3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邢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逐一听取责任单位整改措施;4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会讨论审议巡视整改方案。期间,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高标准,严要求,对巡视整改方案进行了多次讨论修改。下一步,校党委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举一反三,坚持标本兼治,坚持质量实效,真正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彻底整改。(校对/王虎 编辑/罗新宇 审核/高芳放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