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第4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

来源:南工新闻网 2019年04月08日 阅读量:


本网讯(学生记者/江睿4月4日,我校第4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毕业大厅举行。校纪委书记许建辉出席结业典礼。

许建辉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发展对象学员们能进一步增强入党决心和信心,加强修养,提升素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和思想作风建设,认真学习历史知识、传统经典,自觉修正自身言行,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他告诫学员们,要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弘扬党的三大优良作风,遵守党的纪律,在学习工作中起到先锋作用,积极进取,抓住成长成材的机遇,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增强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用自己的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期党校培训共有419名学员参加,384名结业,合格率为91.65%。其中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音乐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结业率均为100%。(摄影 学生记者/江睿 编辑/校对 王虎审核/罗新宇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