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2019年09月29日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林晓宇 杨金宇)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和校党委安排,918日上午,我校机关第一党总支在领创空间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王沛悦、曹辉及党总支班子成员、党总支所属组织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彭民工主持。

   会议由重温入党誓词、发表动员讲话和指导讲话三部分组成。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董豪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在举国上下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开展此次教育正当其时,也迫切需要。为了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全体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抓住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    

   最后,王沛悦同志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对机关第一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组织好、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