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成立学生党建工作站

来源: 2019年09月28日 阅读量:

南阳理工学院成立学生党建工作站

本网讯(通讯员/林晓宇 杨金宇为适应新形势下学校党建工作需要,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经校党委批准,日前,我校学生党建工作站(简称“党工站”)正式成立。

927日晚,党工站成立大会在学校会议中心举办。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董豪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党工站是校党委联系校内各基层党组织的桥梁与纽带,也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党工站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团结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新动力、注入新活力。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彭民工在主持成立大会时说,成立党工站是加强我校党建工作的新探索、新举措。他强调,作为党工站首届成员,要发扬“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秉承“厚德、博学、求真、至善”的南工校训,遇事多思考、多商量,做到眼勤、口勤、腿勤、脑勤,为党工站开好头、起好步,为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成立大会上,表决通过了党工站章程(草案),通报了党工站筹建情况,宣布了首届党工站人员组成,首任站长乔军航作了表态发言。各教学院专职组织员、首届党工站全体成员、各教学院负责党建工作的学生干部参加大会。(摄影/韩柳柳 朱爽杰

 

党工站简介:南阳理工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站(简称党工站)是校党委领导下的全校性学生党建工作组织,是校党委组织部直属的学生组织机构,是校党委联系校内各基层党组织的桥梁与纽带,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力量。党工站以“参谋、服务、创新、提升”为建站宗旨,基本职责如下:组织开展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教育培训;组织开展学生党员教育实践活动;及时维护更新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参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检查;开展调研活动,为学校党建工作提供决策依据;挖掘工作亮点,加强工作宣传,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协调指导各学院学生党建组织开展工作。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