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邢勇专题调研学生支部党建工作

来源: 2019年10月18日 阅读量:

校党委书记邢勇专题调研学生支部党建工作

——2019.10.17

本网讯(通讯员/韩柳柳1017日,校党委书记邢勇围绕党建工作,与我校十六个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在软件学院会议室展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在本次座谈会上邢勇书记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汇报的党务工作的开展和建设情况。同时了解了各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党员发展情况,并结合学院和学校党务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与会人员就入党动机、量化学生入党推优条件、支部活动开展、党支部动态调整等方面进行讨论。邢勇书记强调党员不是按照成绩来的,但没有成绩也是绝对不行的,一个人被认知,一定要经得起打听。同时指出,党员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通过本次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十六个学院的学生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同时加强了各个学院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党务方面的工作的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也促进了我校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和进行。(摄影/韩柳柳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