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邢勇专题调研机关支部党建工作

来源: 2019年10月19日 阅读量:

校党委书记邢勇专题调研机关支部党建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韩柳柳10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邢勇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围绕党建高质量发展,推进“两化一创”,激活支部细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这一主题,在财务处会议室召开部分机关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邢勇认真听取了与会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并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就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作了讲话。他指出,机关党支部与教学单位师生党支部主业不同,要围绕“放管服”、推动学校发展进行支部建设,一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员干部身份认同,讲政治、守规矩、做表率,传递正能量;二要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增强向心力、凝聚力,善于出思想、出思路,学会带班子、带队伍;三要树牢服务意识,推进“放管服”,做到放而不乱、管而不死,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他强调,党建工作一定要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超前思维,统筹安排,形成共识,凝聚人心,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摄影/韩柳柳 朱爽杰)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