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站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2019年12月02日 阅读量:

南阳理工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站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本网讯(通讯员/韩柳柳) 1130日,由南阳理工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站主办的素质拓展运动会在西北校区操场顺利举行。学生党建工作站和校学生会成员一百一十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曹辉到现场指导,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活动能加强沟通和了解,提升自身素质,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设有“速度较量”、“不倒森林”、“筷子传递”、“纸杯传水”、“拔河比赛”、“跳大绳”、“一分钟跳绳”等几个有趣的项目,设有优秀团队奖两个、优秀个人奖十名,参加人员由裁判随机分组。

参赛者们团结协助、配合默契,紧张有趣的比赛充分激发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和动力。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了个人素质,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校文明校园的创建加油助力。

最终,优秀团队奖分别由“东方不败队”和“地表最强队”获得,优秀个人奖由程宇、马文龙、胡超、闫辰涛、张鵾鹏、张乐豪、刘干、梁凤仙、李白、张如意获得。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