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直属党组织专职组织员第1次工作例会

来源: 2020年10月20日 阅读量:

  (特约记者/张坡 陈鹏)10月1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董豪在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我校直属党组织专职组织员第1次工作例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丁欢、李军,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和直属党组织科级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专职组织员是我校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一支重要力量,要立足基层党建主责主业,扛起组织员的使命担当;组织员例会制度是部署推进工作、培训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也是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包括例会制度在内的工作、培训、考核等制度建立完善起来,不断促进组织员工作提质增效,基层党建工作强基创优。

会议就2020年度“两化一创”工作自查和样板党支部申报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直属党组织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把关,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提出整改方案并组织实施,确保按期整改完毕。学校将于近期进行现场检查,并适时组织观摩和交流。

会议就“两化一创”、新生党员组织关系接收、下半年党员发展、党费收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再排查、全国党员信息系统基础数据核对更新、学生党建工作站换届等工作做了安排,要求认真学习有关文件规定,把各项工作做规范、做扎实,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董豪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讲政治、重党性、勇担当;二要抓学习、提能力、创优质;三要勤思考、敢作为、善创新。他希望组织员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干业绩展现高质量党建带动高质量事业发展。

会上还就组织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