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2次直属党组织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

来源: 2020年11月03日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张坡 陈鹏 程宇)11月2日下午3点,我校在外国语学院1215会议室召开第2次直属党组织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董豪,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丁欢,直属党组织科级组织员、部分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代表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军主持会议。

 

会议就上周各基层党组织“两化一创”现场检查情况做出了反馈,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党支部提出整改方案并组织实施,确保按期整改完毕。

党委组织部部长董豪对“两化一创”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明确“两化”工作短板,精准发力;三要领会“样板党支部”建设标准,对标整理;四要迅速行动,补缺提升。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担起责任,做好职责范围工作的同时,抓特色,出亮点,切实把今年“两化一创”抓实抓好。

 

会议还就第44期党校培训班、下半年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等近期其他工作做出了安排,要求直属党组织专职组织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规定,集中思想,树立“标准化”意识,把各项工作做好,做规范,不断提高标准化工作水平。

会议最后,进行了党员发展、全国党员信息系统、智慧党建系统使用等业务知识培训。(摄影/程宇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