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3次组织员工作例会

来源: 2020年11月17日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张坡 陈鹏 张洁)11月16日下午3点,我校在会议中心召开第3次组织员工作例会。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董豪,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丁欢、李军,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各直属党组织科级组织员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丁欢、李军就党员知识竞赛、党员发展、“两化一创”整改、全国党员信息系统更新维护等近期主要工作做了安排。

   党委组织部部长董豪就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坚持抓主业明责任,聚精会神盯紧工作要求;二要坚持重实干求实效,精益求精提高工作质量;三要坚持抓重点攻难点,以点带面加快工作进度。他指出,各直属党组织要切实把两化一创作为抓党建的一个重要抓手,严把标准,扎实工作,注重全程纪实,注重材料收集整理,注重氛围营造,注重宣传发声,确保两化一创年度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