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校党委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2021年01月13日 阅读量: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坡 陈鹏)1月11日,我校在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召开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工作部、依法治校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和直属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评议,全体科级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主持。

 

 

 

会上,我校19个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重点围绕履行党建责任、以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校党委书记刘荣英作点评。她说,2020年,各直属党组织书记聚焦主责主业抓党建,亮点纷呈。党建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党建内涵明显丰富,党建引领作用明显有效,基层党建工作明显扎实,今年申报的4个样板党支部全部获评省级样板党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双促探索进一步深入,以高质量党建带动高质量事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在对19个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逐一点评的基础上,刘荣英同时指出,各直属党组织在抓党建工作中依然存在主体责任没有完全压紧压实的问题,党建引领作用发挥的还不够充分、全面从严治党还存在薄弱环节、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还需要进一步发挥。关于2021年党建工作如何开展,刘荣英指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党建工作方向;二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要进一步深入探索党建和中心工作双融双促的体制机制;四要坚持不懈强根基,夯实基层的政治功能;五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特色凝练,创党建品牌。

秦鹏鸣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刘书记讲话精神,统筹谋划“十四五”党建和2021年党建工作,一是抓好政治措施落实;二是抓好党建+、+党建双融双促;三是抓好“为党育为国育”的立德树人工程;四是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五是抓好党建标准化、规范化、项目化、信息化;六是抓好特色亮点品牌凝练。

会上,参会人员对19个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