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中层干部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性教育党史专题在线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2021年05月20日 阅读量:

各直属党组织,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和党史学习的有关要求,市委组织部决定举办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性教育党史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任务

通过培训,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从讲话精神中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信心、担当奉献,用心工作、务实重干,为南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的要求,组织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中专题学习,全面深刻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上来,切实增强党性修养,自觉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培训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

三、培训对象及培训方式

培训对象:现任中层干部。培训方式为线上培训,采取线上辅导+线下自学+线上测试

四、培训时间

时间:525—30日,531日进行线上理论测试。

五、工作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带头学、认真学、深入学、持久学的表率,真正发挥号示范带动作用。

(二)注重学用结合。全体参训学员要紧密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带着问题参训,联系实际研讨,做到好学、勤学、善学,深入总结培训班学习收获,查摆问题,找出差距,进一步明确目标,细研任务,理清思路,谋划举措,着力提升学习培训的质量效果,切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校内落实落地。

(三)遵守培训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学校和个人的形象。

六、其他事项

学员要按照附件线上培训操作流程要求登陆,适时收看有关课程。完成全部课程后,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线上理论测试,成绩60分以上者为合格,参训和测试情况纳入2021年度党建工作高质量考核。市委组织部对不合格者在全市通报,并需到市委党校再次培训学习。

联系电话:6207139760287137

附件:线上培训操作流程


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1519


附件:

附件 线上培训操作流程.doc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