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学百年党史,铸奋斗精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的通知

来源: 2021年06月29日 阅读量:

各直属党组织:

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牢记党的光辉历程、领悟党的方针政策,引导广大师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我校组织举办 “学百年党史,铸奋斗精神”党史知识竞赛,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决赛定于629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1629日(星期二)19:30

二、比赛地点

毕业大厅

三、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智能制造学院党委

四、参赛队伍

智能制造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软件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

五、参加人员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各教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和师生党员代表,详见附件座次表。

六、奖项设置

决赛设团体一等奖1项,团体二等奖2项,团体三等奖3项,根据各教学院活动组织及参与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3名。

七、 相关要求

1.各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准时参加活动。

2.参会人员需佩戴口罩,确保本人近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于19:10前按照会场座次表到指定位置就坐。

3.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如确有特殊情况,请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21629


附件:

南阳理工学院“学百年党史,铸奋斗精神” 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座次表.xlsx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