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

来源: 2021年07月23日 阅读量: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同志们:

近日来,我省经历了数次强降雨,雨量大、汛情猛、险情多,防汛形势异常严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委市委部署安排,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校党委向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党员提出倡议如下:

基层党组织要守土尽责、主动履职,当好主心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牢牢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视灾情为命令,把防汛救灾作为当前第一位的任务,要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充分做好思想和工作准备,组织动员和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发扬不畏艰险、顽强斗争的精神和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落细落实防汛工作要求。要组建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推动党员战斗在防汛救灾最前沿,成为人民群众的主心骨和贴心人,让党旗在防汛救灾第一线高高飘扬。

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发挥表率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精神,勇于担责担难担险,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当好先锋表率,解决实际问题。全体师生党员要迅速就近就便向所在地社区党组织报到,听从统一调配和安排,做好防汛救灾相关工作,要在防汛一线树旗帜、亮身份,做到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党员冲锋的身影,以实际行动引领群众、帮助群众,在防汛救灾战斗中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考验,始终与受灾群众在一起,以共产党员的精神气概引领带动广大群众增强信心、战胜困难。

各级党组织要在组织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力投入到抗灾救灾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对防汛救灾一线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及时发现、宣传、表彰防汛救灾中涌现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先进典型,营造不畏艰险、敢于胜利、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危难时刻显本色,攻坚克难当先锋。让我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投身防汛救灾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责任担当。



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1723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