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组织收看南阳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片

来源: 2022年01月18日 阅读量:

1月17日,党委组织部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南阳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一期作风问题暗访专题片,这是该部为贯彻落实省、市、学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使该活动落地生效所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全体党员干部观后积极讨论,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反面案例为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检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自我约束、自我警醒能力,进一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全力攻坚克难,争取在活动中勇担使命、跑出速度、拼出形象,确保“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好局、起好步,取得实效。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