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基层基础工作督查调研的通知

来源: 2020年11月02日 阅读量:

各直属党组织:

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为深入推进我校党的建设,确保今年党建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度基层基础工作督查调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自发文之日起,1112日前结束。

二、组织形式:分自查和实地调研两个阶段进行。

1、自查:各各直属党组织按照“督查调研提纲”逐项自查,写出自查报告。对于工作有缺项漏项或者未达到要求的,建立整改台账,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并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自查报告和整改台账于116日前报校党委组织部(纸质版一份,书记签字盖章交行政楼118,电子版发nylgzzb@163.com)。

2、实地调研:按照学校工作总体安排,适时组建督查调研组,根据各直属党组织自查和学校平时掌握的情况,选择部分各直属党组织开展实地调研,对各直属党组织自查情况、日常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对特色性的成绩亮点进行总结和推广,对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会诊指导,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一些错误的做法进行纠偏和匡正。

3、分组安排:本次督查调研,拟分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管理和党务信息及组织生活三个小组,分别开展工作,分组情况另行通知。

 

附件:1.2020年度基层基础工作督查调研提纲

2.2020年度党建基层基础工作自查整改台账

 

 

2020年10月28

附件:

南阳理工学院2020年度党建督查调研通知V2.docx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