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召开南阳理工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来源: 2021年06月28日 阅读量:

各基层党组织: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学校决定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2021年6月29日(星期二)下午15:30。

二、 会议地点

毕业大厅

三、 参会人员

1.全体党员校领导;

2.“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党员代表;

3.全体受表彰对象;

4.全体中层党员干部;

5.全体党支部书记;

6.师生党员代表。

四、 相关要求

1.各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参会人员准时参加大会,师生党员代表不含受表彰对象。

2.各单位参会人员15:10前按照会场座次表到指定位置就坐,全体参会人员着白色衬衫、黑色裤子、黑皮鞋,佩戴党徽。所有受表彰人员佩戴绶带(包括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

3.全体参会人员佩戴口罩,确保本人近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4.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如确有特殊情况,请按照学校请假制度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附:南阳理工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座次表


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6月28日




附件:

南阳理工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座次表.xlsx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