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2021年12月16日 阅读量:

各直属党组织

按照省委高校工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1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相关要求,现将我校2021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党统工作重要意义

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工作是党的组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研究工作、制定政策、作出决策的重要依据。抓好党统工作,全面掌握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发展基础数据,能够有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党统年报工作安排

  (一)党统培训

按照省委高校工委工作安排, 20211215日以视频会议方式开展了全省高校党统培训。我校各直属党组织组织员在会议中心参加了此次培训。

  (二)数据整理

各直属党组织开展排查和梳理工作,收集汇总、整理各党支部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基本情况,七一表彰情况、出国境情况等,信息核查完毕后,在全国党员信息系统进行数据更新和维护,完善信息缺项、漏项、错项,做到底数清,数据准。本次年报工作基础数据统计时段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统计节点为20211231

  (三)数据核对

各直属党组织组织员到党委组织部(行政楼209-2,按照整理填报的数据表,填写报表时,须严格按照表中统计指标和统计要求填写。在信息系统中进行数据核对。数据核对并录入完成后,由党务系统自动进行数据审核校对,对错统、漏统等错误情况及时查询更正。

三、工作要求

  (一)人员要求

本次统计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年报工作,各直属党组织要安排组织员专门做好统计工作

  (二)时间要求

1216-1217日:数据整理,系统维护阶段。

12月18日-1219日:数据核对、报表报送阶段。

各直属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工作时间节点完成党统工作。

  (三)质量要求

党统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请各直属党组织高度重视。纸质报表上报前须经直属党组织书记签名并加盖组织印章。党员名册和党员统计数据属于保密材料,认真严格落实相关保密规定。

 

联系人:陈鹏,电话60287138,邮箱nylgzzb@163.com。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16日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