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我校获批三项河南省教育系统党建创新项目

来源: 2021年12月31日 阅读量: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党建创新项目计划立项的通知》(豫高办〔2021〕152号),我校3项党建创新项目获批立项。分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民工主持的《新媒体视域下高校学生党建工作创新研究》、智能制造学院学院党委书记万战争主持的《立德树人视域下高校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的实践与探索》、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博主持的《高校学生党支部高质量建设研究》。

近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创新,不断加大特色党建品牌的创建和培育力度,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党建工作实际,深入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逐步形成了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的党建工作品牌,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持续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事业发展。

据了解,河南省教育系统党建创新项目每五年开展一次,在我省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有较高的影响力。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