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致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来源: 2022年03月22日 阅读量: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同志们:

近期全国多地疫情再现,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深入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全力守护师生身心健康,特向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定必胜信心。要切实加强领导,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广泛动员、组织、凝聚广大师生员工,认真做好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物资储备、分流消杀、心理疏导、志愿服务、应急处置等工作,全面落实联防联控,用最严格的措施把好“十关”,守好校园疫情防控责任田。

全体党员干部要闻令而动,率先垂范、冲锋在前。要带头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减少家庭私人聚会聚餐;带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落实“非必要不离宛”要求,严格请销假、登记备案、钉钉健康打卡等防控措施;带头承担防控任务,做师生最可信、最可靠的贴心人;带头开展好线下教学,随时准备好线上教学,确保教育教学不断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意志和品格,坚定抗稳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底线。

路不险则无以知马之良,任不重则无以知人之德。疫情防控既是锤炼党员干部的“战场”,更是检验能力作风的“考场”。各基层党组织要把疫情防控作为能力作风建设的“试金石”,越是关键时刻,越是重任在肩,越要发扬过硬作风,用铁肩膀扛起硬任务,以善作为啃下硬骨头,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守护师生健康安全,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全面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2年3月22日


2009-11-12  Na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中国 河南 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1362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